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以专注的态度应万变之势"——访爱登堡2015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郑文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登堡江浙分公司执行副总郑文铨是一个温文尔雅、绅士风范的人,在与笔者交谈过程中都显得云淡风轻,尽管在爱登堡2015年度表彰典礼上获得了优秀职业经理人的殊荣,其年轻的外表下依然给人一种“临乱世而不惊,处方舟而不躁,喜迎阴晴圆缺,笑傲风霜雨雪”的豁达。

也许是与服装行业有缘,2005年初,刚刚大学毕业的郑文铨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一家男装企业做市场督导,培训、出差、总结成为他循环的工作状态,也因此积累了丰富经验,获得了成长,为下一份在英伦风格男装典范的爱登堡工作和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用他的话说就是“我的人生几乎没有走弯路,刚毕业就选择了男装,就注定了和爱登堡的相遇。”

转眼,郑文铨在爱登堡男装已经度过了10个年头,十年里他的努力和付出是同事们都有目共睹的,在职场上努力打拼是责任使然,无需过多描述,当然他也收获了成功,成为江浙分公司副总,他常说“是爱登堡成就了现在的自己”。那么他的成功源于自身的努力之外,还包含哪些原因呢?

俗话说:人无信则不立,企业亦是如此。爱登堡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周到真诚的服务取信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

从1991年踏入中国,经过25年的峥嵘岁月爱登堡才拥有了现在的成就。郑文铨也是一个不忘初衷、信奉君子之道的人,他当时就是看中了爱登堡企业诚信经营的口碑才一路坚定自己的选择,他说“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没人愿意和不讲诚信的企业或人做生意。”所以经营一个品牌,企业的口碑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访谈中,郑文铨提到了近几年,在市场环境困难的情况下,爱登堡公司依然展现出来的强大凝聚力及市场表现,让他由衷地感到自豪。毕竟是10年的深厚情感,一提到爱登堡公司和品牌,他的话就多了起来,如数家珍地跟笔者聊着,“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核心优势,当然也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比如产品价格优势。这里的价格优势指的不是价格单纯比竞争品牌高或低的关系,而是我们价格带的宽度优势。我们有很多5折的长线产品,也有高端的1991产品线,更能全面适应经济不均衡的全国市场。”

听完这些,小编作为爱登堡大家庭的一员,也感到非常自豪。温暖的“家文化”是爱登堡品牌的一个重要的文化内涵,同事之间从陌生到熟悉到互帮互助,一起努力,一起为了这个“家”的辉煌而奋斗。

经历过暴风雨还能屹立不倒的才能被称之为强者,而郑文铨就是这样一个处世而不惊的佼佼者。近几年来整个经济大环境都十分低迷,品牌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危机感也是倍增。

面对这样的局面,他却十分淡定,只是套用了现在网络上流行的句式轻松的回答了我的问题,“专注,专注,专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笔者有些不解的样子,又补充说“现在的乱象最忌盲目转型或转行投资,当大家都害怕时,若你能更加专注,转机也许就不远了。针对现在市场现状,需要我们比以往要更专注,团队更强大,才能稳稳地立于飓风之中。”

郑文铨的处变不惊和游刃有余,让小编坚信他的专注必将换来未来更大的辉煌,就如同正在一步步踏实稳健走向更高峰的爱登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