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登堡男装潮意绽放 入夏重拾恣意姿态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0 12:43来源于:爱登堡男装
分享:

渴望猎奇,向往自由,沉寂的想象力渐渐复苏,“回归自然”——已升华为全新的精神内核,风格万千的热带丛林里,阔叶植物绿意丛生,这是生命力的肆意绽放。

在自然、生活、时尚的碰撞中,一场重拾恣意姿态的故事正徐徐展开……

爱登堡·英伦新贵 - edenbo

艺术来源于自然,包罗万象的自然万物,是设计师们永远的灵感缪斯,热带植物打造的自然系风格,将艺术和创意和谐共融,已糅合成时髦有趣的夏日新尚,浓厚的热带风情与柔软吸汗透气的体验,待我们来一一逐帧解读。

爱登堡男装潮意绽放 入夏重拾恣意姿态

像一幅行走的热带风情,带着亲肤细腻纯棉质感,重拾轻盈步履,激活久违自在心情,于静谧中探索沉默的惊喜,打破常规,突破界限,完成每一次进化与挑战。

爱登堡男装潮意绽放 入夏重拾恣意姿态

大自然精雕细琢的镂空叶脉,辅予抽象的表现手法,入夏时节,平纹印花且高透气性的短袖毛衫,以有形的姿态匹配奔放热情的季节,人生得“衣”须尽欢,共赴一场夏日的浪漫约会。

爱登堡男装潮意绽放 入夏重拾恣意姿态

短袖印花毛衫作为衬衫内搭,透气时尚,强调简约设计美学,轻盈、舒适、自由,是我们今年夏日要的“恣意姿态”,奇幻、狂野、趣味,更是我们步履不停追求的“生活本真”!

爱登堡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