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弱水三千 只钟情edenbo 就是这么专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甘青宁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就是魅力青海、神奇甘肃、多彩宁夏的雄奇壮美的景色。

在这神奇的西陲边塞,美是一种无边的力量,是一种永恒,当然也藏着许多古老不解的秘密,孕育了这里善良热情勇猛的人民,这里包含了爱登堡甘青宁家人,他们就像一群奔跑的骏马,在大西北的男装市场上任意驰骋,销售业绩可谓一路飘红,势如破竹,这就英杰汇聚的能量迸发,也祝愿爱登堡西北市场继续创造新的惊喜和奇迹。

前言: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每个人在一生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美好的东西,但只要用心好好把握住其中的一样就足够了。从2011年至2016年,爱登堡甘青宁迟浩通过五年的努力、执着和拼搏,荣获“2015年度卓越买手”荣誉,并在获奖感言中将一切付出和成就融于“感谢”二字。的确,在成长的道路上,能幸运遇上喜欢的品牌,并收获事业的成功,感悟家人的温暖,需要感谢的人和事非常多。本期让我们听听迟浩与爱登堡的故事。”

2011年春节过后,二十出头的迟浩带着同龄人一样的对未来的迷茫和不确定性,加入了求职人才的千军万马之中,但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是,他心中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就是:对鞋服行业兴趣浓厚。于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迟浩遇到了职场的“伯乐”——爱登堡甘青宁的李总,成为爱登堡甘青宁家人的一员,打开了通向能“专”于男装业这一梦想的大门。

刚从学校毕业就进入了爱登堡的迟浩,职场经验就像一张白纸,正因为这样,他倍加感恩和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不断地学习终端营销和男装行业的知识、磨砺自己,提升自己变成为日常的必修课,因为对男装的热情就是他前行的最大动力,同时在平常的工作中总是严格要求自己,还会不断地去吸取教训,总结经验。

时光荏苒,转眼已经五年了,当年那个年轻气盛、不谙世事的少年,如今已经成长为成熟稳重且充满职场精英魅力的爱登堡着装顾问,并可以独立地全面负责整个店铺的运营和管理,带领团队不断创造惊喜业绩。迟浩认为,过去的5年,是他职场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成长最快的5年。而在接下去跟多个5年里,他有信心用更出色的自己,实现爱登堡闪耀大西北的梦想。

对于爱登堡男装,迟浩认为英伦风是爱登堡品牌的底蕴和灵感源泉,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的元素,为消费者打造英伦绅士独有的优雅舒适品质生活。在日常的销售过程中,他发现产品这一特质已经深受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所以相信通过品牌文化和服装特色的宣传,让消费者一想到英伦绅士风格就能想到爱登堡男装,就可以从产品到品牌达到一个质的飞越。

在每次新品订货会上,迟浩都会从款式、面料以及颜色三个方面来考量。平时多去市场上观察当下的流行趋势,留意竞争品牌新品的动向,全面掌握所在市场的竞品信息。除了线下的观察,还会留意四大男装周、及国际男装大牌的流行风向趋势也会关注,可以对当季的市场潮流做出专业和理性的判断,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迟浩是一个将认真精神执行到底的人。

爱登堡浓厚的“家文化”氛围,是迟浩从一而终作为爱登堡人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终端销售精英,他最大的目标就是让爱登堡的“家文化”深入人心,成为一个充满温暖和爱意的品牌。在爱登堡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同事都像家人一样相亲相爱,用维护家的心情去打理店铺,用对家人的耐心去对待顾客,让每一个进入爱登堡店铺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

在爱登堡工作和生活这5年,迟浩深深感受到“家文化”已经融入到了每一个公司成员的性格中,除了为品牌奋力拼搏、精诚合作的激情和拼劲,同事之间深厚情意也是最让他感动的。刚来公司时,由于年龄相对比较小,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一直对迟浩照顾有加,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都会得到耐心的指导和帮助,使他很快就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里,感谢每一位家人的温暖。

“我爱这个大家庭,它给了我太多的感动、惊喜和支持。”这句话道出迟浩对于这个特殊的“家”的热爱,对于未来他不迷茫,因为爱登堡是他坚实的后盾,他也一直坚信凭着爱登堡家人的团结、关爱,品牌一定会走得更稳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