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解密单西着装密码 教你变身英伦绅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5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国绅士一直被夸赞为全世界最会着装的男性群体,在他们看来,男士穿着最重要的就是“得体”,而想要更突显男士的睿智与优雅就一定非单西莫属,这是一种高贵气质的体现。

每个男士应该拥有一套西装,尤其是精致的单西,然后再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格调,因为一个打扮得体、焕然一新的绅士,立马就能博得众人的好感。特别是白领以及成功的男士,穿着单西出现在各种场合都是形象加分的利器,就像电影里面的绅士或者霸道总裁,几乎都是穿着西装闪亮登场的,阅读到这里,是不是立马脑补了很多经典的场景呢。

爱登堡男装2016秋冬季的单西风格分为商务休闲与时尚商务,从风格可以看出,适合的消费人群是比较广泛的,不论您是时尚弄潮儿还是稳重内敛的大叔,都可以在爱登堡找到属于你的那件单西,穿出让自己满意的格调。

相比春季的单西,秋天里的绅士们反而更喜欢稳重的颜色,一方面是为了贴合这个季节(暗色在光合作用下会比较保暖),其次在秋季里与大自然的色彩也比较和谐。虽然色彩的明度与纯度降低了,但丝毫没有减少单品的内涵,设计师们运用一些条纹、格子、文理等元素为单西增加了亮点。上图橱窗我们可以看出,在搭配上加入撞色的内搭与配饰,会使得整个橱窗在主题道具的衬托下,变得丰富多彩。

在秋季的职场或者社交场合中,爱登堡单西是绅士着装的必选单品,因为它集睿智、时尚、干练于一体,完美烘托男士自信、潇洒、魅力的风骨。拥有一件适合自己的单西,是变身英伦绅士不可或缺的时尚密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