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际三线品牌服装有哪些,国际二三线服装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12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othorse火山马几线品牌

1、挺好的。hothorse火山马款式很多,印花、质量、版型各方面都很不错,重点是价格也比较实惠。他们家的款式简约,很适合日常穿着。带有复古风的日系风格,新手搭配都毫无压力感。

2、好。hothorse火山马在商场里都会有,价格实惠,性价比高。衣服质量好,粘纤面料,具有柔软、光滑、透气、抗静电的特性,拥有相当好的调湿效果,服务态度也不错。

3、低档次。根据查询大众点评网显示。hothorse火山马品牌服装是一个小型服装品牌,衣服质量好。粘纤面料,具有柔软、光滑、透气、抗静电的特性,价格便宜,符合国际三线品牌的标准,是低档次的品牌。

4、三线品牌。hothorse火山马品牌服装是一个小型服装品牌,衣服质量好,粘纤面料,具有柔软、光滑、透气、抗静电的特性,价格便宜,符合国际三线品牌的标准,所以是三线品牌,在各大商场里都会有出售。

国际三线品牌服装有哪些,国际二三线服装品牌有哪些

三线品牌女装有些什么牌子

1、杭州的二三线女装品牌有以下一些:衣香丽影:属于浙江佰丽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品牌女装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知名女装企业。

2、国产一线二线三线女装品牌有:江南布衣、太平鸟、LILY女装。江南布衣,设计师品牌时尚公司,由吴健和李琳夫妇创立,创建地为杭州,创立于1994年,2016年在港交所上市。

3、唯她作为年轻的女装潮牌,主要设计的是欧韩风格的服装,设计的服装相对有品位、时尚,着装文化品质都比较高,属三线服装品牌。

4、国产一线二线三线女装品牌排行是歌莉娅、红袖、太平鸟、秋水伊人、拉夏贝尔、维格娜丝等。

5、漫素女装是长沙漫素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2017年11月29日。根据国内品牌的分级标准,漫素女装属于三线品牌。三线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对较低,产品定位和价格也相对较为亲民。

6、该品牌是一个三线品牌。迪如女装品牌隶属于广州市迪如服装有限公司,针对20至40岁市场。迪如女装的定位是中低档次的女装品牌,注重时尚、舒适、自由、潮流的设计风格。

国际服装一线二线三线四线的品牌

三线就象MANGO,lee,esprit,POLO,GOLF.4线比如levis,elle,伊都锦,欧时力。

阿玛尼 设计品位,精细工艺,且产地在意大利,更有悠久的品牌历史,产生了光彩四射的奢侈品效应。

西子恋女装是三线品牌。根据市场竞争和品牌影响力的不同,可以将服装品牌划分为不同的品牌档次,通常是一线、二线、三线和四线品牌。但是,划分的标准因人而异。

耐克NIKE 作为国际运动品牌之首,耐克品牌推出的服装影响力非常之高,而且配合着高科技材质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让每一个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们都能找到相对应的服装。

女装3线品牌大全排行榜(韩国服装品牌十大排名?)

衣恋衣恋是韩国知名服装品牌,要知道衣恋旗下拥有多个分支品牌,衣恋对于服装的品质和设计都有很高的要求。RAPIDORAPIDO是韩国三星集团旗下品牌,定位运动服饰,融入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让运动服变得更好看。

韩国服装品牌有:衣恋E-LAND、安乃安ONON、柯罗芭KLOVA、EXR、HAZZYS、MIXXO、Roem、RAPIDO、百家好BASICHOUSE、itmichaa服饰。衣恋E-LAND 品牌创建时间:1980年。

.StereoVinylStereoVinyl创立于2013年,StereoVinyl非常注重服饰的质量与剪裁,虽然创立年份不久但是非常受到韩国明星的喜爱。

韩国女装品牌排行榜:衣恋E-LAND、安乃安ON&ON、柯罗芭KLOVA、EXR、迪可DECO、Eigenpost、Roem、阿日黛Arteinterl、百家好、E.C.A。这十个女装品牌都是在韩国拥有较高人气的知名服装品牌。

韩国女装十大品牌有TOMBOY、Roem、abfz、衣恋、百家好、TBJ、星期四岛、TANKUS、贝兰妮、brannyko。TOMBOY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主导时尚品牌。

三线品牌男女休闲装有哪些

1、夏天衣服好牌子有森马、唐狮、盖璞、拉夏贝尔、真维斯。森马 隶属森马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定位大众休闲品牌。

2、英伦校园系列,都市摩登系列,都市休闲系列 占比:30%占比:50%占比:20 产品分类 衬衫、T恤、小衫、裙子、小外套、风衣、大衣、毛衣、棉服、羽绒服、牛仔装、、休闲裤、休闲鞋、袜子、背包、饰品等。

3、G-STAR是个值得谈一谈的牌子。他是很少见的国内价钱比国外便宜的牌子,而且是便宜的多的多!不管你们相信不相信,G-STAR在欧洲很少有1K人民币以下的东西,上衣来个两三K太正常了,标准的三线大牌。

4、【蓝菲】该名字听起来就有隐隐约约的时尚感、高贵感,而且叫起来顺口有节奏,给人的感觉是比较自由、随意的。

5、海澜之家是一家平价优质国民男装品牌,主打时尚商务风,被称为男人的衣柜。公司致力于20到45岁男性提供设计时尚、品质优异的产品,产品主要分为商务、时尚、休闲三个系列,种类丰富,能够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6、维尼熊TeenieWeenie品牌特色:维尼熊女装源自韩国,属于韩国E-LAND旗下推出的休闲装品牌,富含时尚和浪漫气息,深受年轻一代的推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