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原来绅士魅力可以这样提升 快Get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网络语火速流行的今天,很多迷妹都会用“帅出天际”和“舔屏”等词汇来形容有魅力的男士,这些男士除了具有与生俱来、得天独厚的高颜值之外,其生活细节之处和认真专注的态度也是最能打动芳心的地方,而这些都看似简单,做起来可都是魅力提升的大招哦。

首先必须有一个得体的装扮,这是吸睛的首要元素,小爱作为一个忠实的英伦着装风格控,一定是首推沉淀25年的爱登堡英伦E格调了,它为绅士展现的不仅是一种穿搭,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

在变幻的市场环境和消费者喜好中,不变的是男人的自信、稳重、优雅、从容,用众享英伦的态度享受绅士儒雅风度,亦用时光验证了时尚易逝,唯有风格永存这一真理。尤其在当下严寒的冬季里,有格调的着装才能实现降温不降调,看爱登堡英伦绅士潮装衣Q的示范你就懂了。

其次爱下厨的男人也特别性感、暖心和有魅力,随着《十二道锋味》和《姐姐好饿》等等这些男神下厨的综艺节目热播,给平日里让人觉得光鲜亮丽,靠颜值和演技吃饭的男神们,又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魅力,原来他们也有居家接地气的一面,在做菜的过程中展现出那份自信与坚定之外,还拥有遇事冷静和认真创造的非凡魅力。

爱咖啡也是提升品位一个重要法宝,因为懂得喝咖啡,对咖啡又有要求的男士,必然是个生活有细节、有品味的绅士,散发出沉稳安静、典雅迷人的魅力,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如何享受生活的时光。看到这样的男士,女神们自然都会报以欣赏的目光,要是还有一份匠心去学会煮出一杯香浓的咖啡,那魅力指数更会不断UP。

最后就是爱读书的男士,面对“手机党”、“低头族”这些现象日趋严重的现状,如果能把手中的手机换成散发油墨香味的书籍,这份对精神食粮的专注,对智慧精华的吸收,无论是在地铁上、公园一角、还是咖啡馆等地方都能形成儒雅的一道风景线。

综上,男士的魅力并非一蹴而就,而需要由内而外去打造,去锤炼,才能完美诠释优雅的生活方式,高贵典雅的行为修养和精神境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