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产山寨优衣库”复活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3-12 15:40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最近,一个神秘的品牌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它远看和优衣库如出一辙,门店装潢以红白为主配色,最显眼的产品是轻薄羽绒马甲和摇粒绒夹克;近看和优衣库别无二致,价格牌、收银台、促销告示用的字体,都和优衣库一模一样。

退回店门口抬头看看,招牌上写的不是 UNIQLO,而是 MAXNEW。这难道就是阔别三年的优衣库平替马威 MAXWIN 吗?这个2011年创立、2019年就倒闭的品牌,总共也就存活9年。

在那些传说里,马威就是经济适用型人士的爱马仕。爱马仕不是用来做包的皮子特别好吗,马威用来做衣服的棉也特别好,穿了五六年不变形的比比皆是,羽绒不漏缝、袜子不起球,连内衣带子都不带松的。

“国产山寨优衣库”复活了?

都姓“MAX”、logo 字体一样、服装风格雷同,甚至把宁波北仑银泰城的店址也继承 MAXNEW 了,门店的宣传展板上还有这样一句话:三年分离再相会。不过,对于讨论的焦点——MAXNEW 到底是不是 MAXWIN,答案有些模棱两可。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MAXNEW 商标注册在宁波宝腾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名下,这是童装品牌迪迪鹿的母公司,不是马威的;但据媒体报道,MAXNEW 团队成员皆为原 MAXWIN 马威直系核心班底。

毕竟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当年的马威之所以能完美替代优衣库,关键不在品牌自身而在其母公司:申洲国际。凭借背后强大的生产能力,当年马威迅速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由于其产品性价比高、穿着舒适,且更新换代比较快,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欢迎。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