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今年江西纺织服装业135个过亿元项目在建
服饰编辑:Kim
2024-03-12 16:10来源于:江西新闻网
分享:

纺织服装是江西省传统优势产业和重要民生产业。据了解,今年江西纺织服装业有135个过亿元在建项目,总投资达844亿元。

近年来,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抓住沿海地区产业向中西部转移的良好机遇,实现了较快发展,已跻身全国同行业发展第二方阵前列。2022年,全行业共有规模以上企业1567户,实现营业收入1725亿元,利润100亿元,实际出口65.4亿美元,安置就业人员约30万人。其中,营业收入居全国同行业第八位,占全省工业的3.6%,出口占全省的8.6%。

江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杨金娥介绍,今年以来,受各种不利因素叠加影响,行业增速有所放缓,但仍呈现不少亮点:一是今年全产业有135个过亿元在建项目,总投资达844亿元,将为未来发展奠定较好基础;二是化纤产业保持较好增长,1—10月营业收入达142亿元,同比增长5%;三是数字化建设加快推进,赢家时装牵头承建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已通过验收,全省纺织服装产业大脑平台将于年底竣工,培育了华兴针织、明恒纺织、斯沃德、卫棉纺织等一批数字化示范企业。

江西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