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湖北华纺链秀出实力,收获订单和信心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3-12 15:43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2023年,湖北省首个由民营企业牵头、国企参与组建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华纺链落户汉口北,提供在线采购、智慧物流、智能仓储等一体化综合供应链服务平台,囊括7000多家企业,涵盖牛仔布、缝纫线、羽绒服等多个细分领域。

在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上,华纺链作为湖北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新成果,首次在展会亮相就吸引了不少目光。

湖北华纺链秀出实力,收获订单和信心

“刚跟一位俄罗斯的客商签完合同,订购了一万件羽绒服。”在湖北华纺链供应有限公司展区,副总经理王奇正在梳理此次展会成果统计表。

“收获的不只是订单,更是信心。”王奇介绍,四川一家服装生产企业看中了该公司打造的数字改造工厂样板后,力邀合作;有外省纺织服装协会人士专程过来了解供应链平台的运营模式,点赞“有创新”。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