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凛冬速冻 暖男都穿上了这件英伦羊毛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冬季,羊毛衫定是最保暖舒适的单品宠儿,因为无论是大叔还是小鲜肉,穿上低调不张扬的羊毛衫,既百搭又不易过时。同时这个季节羊毛衫在南方可以外穿,在北方作为内搭皆是妥妥的,着实证明了时尚的着装自己会说话,满满的英伦型男风,分秒间就已经惊艳路人。

羊毛属于动物纤维,是一种会呼吸的天然纤维。温暖、亲肤、质感高级的爱登堡冬季羊毛衫,着装尽显儒雅暖男气质。

一件好的羊毛衫能够聚集你身体自身产生的热量,抗寒性能强,保暖又舒适。冬日里有这件单品相伴,温暖如它,舒适柔滑的触感,让各位男士爱不释手。

据天气预报显示,最新一波寒潮已经到来,从11月21日夜间至24日各地普遍降温10摄氏度左右,所以在进入全国“速冻”模式的阶段,各位绅士若还没备好御寒单品也不要着急,爱登堡2016冬季羊毛衫全部款式都已上线,下面就由小编带您前去畅游挑选.

随着小雪节气的到来,降水的形式在很多地方都由雨变成了雪。在浪漫的初雪场景中,各位爱粉一定不要忘记温度也已经随之降低了许多,穿上保暖的羊毛衫,做冬季有魅力的暖男,才能在凛冬里没有冻人,只有动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