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产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榜,国产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榜大全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12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牛仔裤十大品牌排行榜都有什么啊?

牛仔裤是现代人最喜欢的服饰之一,无论男女老少对它都是爱不释手,不仅仅是穿着起来舒适,也是非常时尚现代化的,平时无论穿着什么样的衣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完美搭配。

Levis501是条中腰直筒牛仔裤,略宽松的腿部剪裁让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穿得上。前排扣设计是在拉链没诞生时代,阡陌出身男人们保持体面的方式,今天再看却多一分野性与性感。

■按:10批样品检测项目全部符合标准要求。牛仔裤因其穿着自由、搭配随意、款式多样、耐磨等特点,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温州市消保委公布了10款牛仔裤的比较试验结果。

中国牛仔裤十大名牌:第五街。属于中山第五街棉业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做牛仔服饰的研发与生产,旗下牛仔服饰都是采用国际优质面料制作,手感是很柔软,穿着也很舒适。威鹏。

牛仔裤品牌排行榜:李维斯Levis李维斯(Levis)是著bai名的牛仔裤品牌,由犹太商人Levi Strauss(李维·斯特劳斯)创立。1853年,Levi Strauss成立了生产帆布工装裤的Levi Strauss & Co.公司。

牛仔裤来源于美国西部,劳苦人群为了衣服耐磨耐穿创造出了这样一个时尚单品。经过几百年的发展,牛仔裤成为了人手一件的时尚宠儿,也衍生了很多以牛仔裤为生的品牌商。

国产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榜,国产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榜大全男装品牌排行榜,国产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榜大全">

哪些牌子的男裤好?男裤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男士裤子十大名牌)

1、才子男装,创建于1983年,秉承中国民族文化,以国际化思维打造时尚精品,目标在于打造创中国文化第一品牌。利郎已经成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全国知名男装品牌企业。

2、男裤十大品牌有海澜之家、七匹狼、柒牌、杰克琼斯、森马、GXG、九牧王、百斯盾、李维斯、劲霸。

3、中国十大名牌男裤有九牧王、海澜之家、罗蒙ROMON、Levis李维斯、优衣库、森马、杰克琼斯、GXG、雅戈尔、七匹狼。

男休闲裤什么牌子好

1、休闲裤牌子比较好的有:优衣库、森马、海澜之家、太平鸟、杰克琼斯等。

2、市面上的男士休闲裤品牌有很多,像太平鸟、九牧王、森马等等都很不错。不过我个人更喜欢九牧王。我买过它家的西裤,好搭配,版型也好,很挺立。

3、男士休闲裤十大品牌: 暇步士Hush Puppies(暇步士)品牌创于1958年,以著名的巴吉度猎犬为标志。旗下休闲男装的设计以时尚休闲概念为主题,倡导舒适、物超所值的休闲感受。

4、森马森马,十大牛仔裤品牌之一,是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成立的时间是1996年,这个品牌是我们国家知名的休闲服饰品牌,特别是在10年前,那是它发展的最好的一段时间,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他们的衣服。

高档男士裤子品牌排行榜(男士服饰品牌排行榜)

1、男士裤子品牌十大排名:海澜之家和七匹狼、森马、柒牌、九牧王、杰克琼斯、李维斯、百斯盾、虎都、劲霸。

2、九牧王男裤专家,秉持精工匠心,以“领跑中国男裤,成为全球裤王”为品牌愿景,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的品牌使命。太子龙是一个以服装为主导的大型多元化集团,为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之一。

3、男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七匹狼、劲霸男装、海澜之家、柒牌、九牧王、罗蒙、太平鸟、利郎男装、雅戈尔、太子龙男装。

4、男士短裤十大排名是李宁LINING、安踏ANTA、UNIQLO优衣库、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森马Semir、太平鸟PEACEBIRD、美特斯邦威、海澜之家HLA、鸿星尔克ERKE。

5、九牧王 专注于以男裤为核心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集品牌推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上市企业,九牧王是全球销量出众的男裤专家。秉持精工匠心,专注男裤领域多年。

6、男装品牌排行榜是:劲霸男装。七匹狼。海澜之家。柒牌。罗蒙。太平鸟。雅戈尔。九牧王。卡宾。报喜鸟。

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榜

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中上榜的有杰克琼斯、思莱德、优衣库、GXG、海澜之家、马克华菲、ZARA、罗蒙、李维斯和花花公子等。其中,九牧王是全球销量出众的男裤专家,秉持精工匠心专注男裤领域多年。

九牧王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十大男装品牌。九牧王以生产、销售商务休闲男装为主,产品包括男性裤子、休闲裤、夹克、西装等。九牧王以九牧王裤子为代表,被誉为中国裤子第一品牌。

男士裤子品牌十大排名:海澜之家和七匹狼、森马、柒牌、九牧王、杰克琼斯、李维斯、百斯盾、虎都、劲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