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波司登集团总裁高德康代表赴京参加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波司登集团总裁高德康赴京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欢送会在波司登总部大楼108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副主任杨伟,古里镇党委书记曹国芬、村书记代表、康博村两委会成员以及波司登集团高管代表等出席欢送会。

高德康代表连续三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这次是第14次赴京参会。他表示,在过去的13年的任职期间,他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履责意识,广泛接触选民群众,紧紧围绕政府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人民的代言人,向人大代表汇报波司登的发展业绩、汇报常熟的发展情况。据介绍,高德康代表通过调研,将向大会提交三份建议,内容包括“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建立和完善废旧纺织品回收再利用体系”、“加强非公企业档案工作和知识管理”等,涉及大学生创业、供给侧改革、绿色制造、循环经济、知识管理等领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供给侧改革的攻坚之年,此次高德康代表赴京参会任务繁重,希望高德康代表在京期间,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反应民情民意,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秦卫星主任、曹国芬书记、梅冬女士、高晓东先生分别向高德康代表献花,祝愿高德康代表一路顺风,并预祝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圆满成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