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助力2016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8日,第14届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波司登成为本次赛事主要合作伙伴,这是波司登自2003年以来,连续14年赞助该项赛事。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顶级冬季赛事,也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冰上赛事,赛事全程持续3天,来自12个国家的约60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在男单、女单、冰舞、双人滑等4个比赛项目中进行激烈的角逐。加拿大组合维芙/波捷滑出职业生涯短舞蹈节目最高分73.78分,排在冰舞短舞蹈首位。女单短节目第一名则由加拿大选手奥斯蒙德摘取,她延续了上一站大奖赛的好状态,得到了70.20的高分。男单短节目高难度动作不断,现场高潮迭起,令人目眩神驰,最终上届男单冠军中国选手金博洋顺利完成了两个四周跳,引发全场欢呼,以96.17的高分遥遥领先排在了首位。双人滑短节目同样精彩纷呈,有中国三对选手出场,其中在加拿大站比赛中获得亚军的新组合于小雨/张昊此番再次刷新最好成绩,以72.49分排名第一。

作为集优雅灵动与激情竞技于一身的冰上运动项目,花样滑冰为人们带来了充满想象力与冲击力的视觉盛宴。波司登是中国防寒服领域领军品牌,连续21年蝉联中国防寒服市场销量冠军,连续20年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发布流行趋势。无论在民用还是体育赛事中,波司登品牌羽绒服均以其领先的设计、优异的品质、典雅的造型和人性化的功能,赢得了消费者和运动员的普遍青睐和认可。波司登长期以来频繁赞助各类冬季体育赛事,成为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世界杯短道速滑赛等体育赛事的指定专用产品,参与中国冰上运动冰球、花样滑冰、速度滑冰、短道速滑项目的赛事冠名。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奥会上,韩晓鹏身穿波司登研制生产的、适合中国运动员体型、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滑雪赛专用服惊鸿一跳,赢得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实现了中国雪上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一举奠定了波司登集团在国际顶级赛场上的地位。

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成功之后,人们对于未来中国体育产业和冬季运动发展充满期待。2016年波司登旗下品牌雪中飞精准聚焦户外防寒领域,专注研究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在品牌及产品定位方面逐步向户外休闲、专业户外领域转型。波司登集团表示,希望通过赞助此次比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参与冬季冰雪运动,波司登也将以高度创新的产品品质为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

关健词:男装活动
下一篇:寒冬还想男神范?那你需要玩转型男叠穿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