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2019新款羽绒服款式 波司登羽绒服价格高不高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9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司登一直都是冬日的宠儿,冬天寒冷之下,大家都会想起了波司登羽绒服,但近两年波司登与加拿大鹅的较量略胜一筹,波司登本身就是羽绒服界的扛把子,如今波司登也走向了人生巅峰,很多人都只是挺说过波司登,但却从来没有选择过,觉得自己可能买不起。

今天咱们就来看看波司登2019羽绒服款式以及它的价格,波司登羽绒服看过了就好了,的确是普通人消费不起的品牌 ,基本上的几个在1000以上,下面咱们先来了解几款波司登羽绒服款式。

波司登 - BOSIDENG

先来一款红色装,红色羽绒服是很多人冬天必选的一个颜色,毛领的修饰看着都特别的保暖,红色羽绒服一定要穿黑色的内搭才显得高贵,波司登羽绒服这款红色系列售价2899,看一眼就好哈哈。

波司登2019新款羽绒服款式 波司登羽绒服价格高不高

相比之下如果这么贵的羽绒服,小编会选择黑色或者白色。经典又百搭,而且还很好看,这款白色羽绒服内搭就以黑色为主,经典黑白色的创造精致效果十足,如果有点小钱的话,那波司登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波司登2019新款羽绒服款式 波司登羽绒服价格高不高

波司登羽绒服男士款,黑色肯定是需要打底的,选择短款价格也会少一点,但1000以上是打底,黑色羽绒服连帽造型非常年轻态的穿搭,配上黑色卫衣效果就很不错,波司登2019新款羽绒服洋气又保暖,价格也是相当好。

波司登2019新款羽绒服,小资生活冬季也为自己保暖多做考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