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温暖40年”波司登尚湖公益跑火热开跑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3日,“温暖40年,2016波司登文化节”活动之一——“波司登尚湖公益跑”火热开跑,来自集团各部门、各条线的50名参赛者和4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选手们前行一公里,即由波司登集团向西藏、云南的贫民和孩子们捐赠羽绒服装一件。选手们希望通过此次公益跑,倡导健康生活,同时为爱心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尚湖公益跑活动起点设在尚湖景秀园北门,选手需向东绕行尚湖一圈,全程10公里。尽管活动当天飘起了细雨,但这没能阻挡选手们为爱奔跑的热情。活动正式开始还有1小时,已有不少选手聚集在签到处,领取参赛装备。波司登集团40多名志愿者,包揽了现场布置、后勤、摄影、医护、车辆、食物饮水补给等工作,设置了起终点、沿途3公里、6公里、9公里补给点,全程保障选手奔跑!

7点48分,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50名选手冲出了起跑线,身着统一赛服的选手们穿梭在跑道上,围观市民也纷纷加入队伍中。比赛进行了40分钟,雪中飞户外有限公司员工周丽峰已经跑过了9公里补给点,引来了不少粉丝的呐喊助威声,8点33分,周丽峰冲过了终点线,成为此次比赛男组冠军。常熟制衣厂生产管理部金兰“巾帼不让须眉”,也在8点49分顺利完成了比赛,女组冠军产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奔跑,最终所有参赛选手完成比赛里程,并获得了纪念奖章和奖品。赛后,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德康亲临比赛现场,为男女组冠军、亚军、季军颁发奖牌,他表示,组织开展此次尚湖公益跑活动,就是想通过大家的爱心奔跑,将社会的温暖传递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及贫民,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去,发挥巨大的合力,共同推动倡导慈善公益事业发光发热。

据悉,此次公益跑活动累计向西藏地区孩子及贫民捐赠羽绒服3063件,后继拟向云南捐赠2500件。尚湖公益跑延续的温度,将深深烙在每一个波司登人心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