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调研波司登党建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6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5日下午,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率苏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波司登调研,实地了解基层企业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民心民力。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新,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爱军,常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勤第参加调研。

在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高德康的陪同下,周乃翔一行先后参观波司登博览馆及“中国十佳小康村”——康博村,并听取了波司登集团及康博村发展情况和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汇报。作为全市民营企业中较早建立党组织的龙头企业,多年来波司登始终把党建作为企业战略工作来抓,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发展的全过程,推动企业健康、稳健、和谐发展。波司登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形成了以“两进、两建、两提升”为核心内容的“波司登引领工作法”和“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的“双培”机制,目前下设21个党支部,党员人数340名。波司登党委还创造性地成立全国首家非公企业纪律监督委员会,为非公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了标杆,先后获得全国党建创新十大杰出贡献单位、全国纺织行业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十佳示范企业、全国企业党建文化试点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周乃翔对波司登党建特色和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勉励波司登党委继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提升服务水平,把更多的优秀人才聚集到党组织中来,增强企业与时俱进的发展活力;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加快推进国际品牌培育和新农村建设,使亿万消费者和村民的生活更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