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校服“变身”美美哒 波司登获常熟中小学采购订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8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波司登集团飒美特校服项目公司成功中标常熟市中小学生校服采购订单,数万名中小学生将从此告别传统的运动装“丑校服”时代,换上“洋气”优雅的新式定制校服,扮靓菁菁校园。

校服承载着青春的回忆,但过去几十年国内大多数中小学采用的运动服式校服简陋粗糙、配色奇葩,成为几代中国人不堪回首的记忆,也是这些年公众媒体一直吐槽的对象。而韩剧里少男少女穿着的校服却是帅气靓丽、有型又酷,让中国学生和家长们羡慕不已。波司登集团飒美特校服项目公司是中国纺织服装领军企业波司登集团与韩国校服定制领导品牌SMART F&D公司共同合资成立的校服项目公司。2016年4月成立运营以来,聚焦打造先进的生产供应链,持续推进跨国运营团队组建、标准流程建立、面辅料供应商遴选、市场业务拓展等各项工作,迅速成长为一个能快速响应和运作业务的专业化国际校服定制团队。飒美特校服坚持“以衣承载教育、以衣传承文化”,推出的四大品类定制校服充分考虑了学生着装场合、着装礼仪、季节的组合搭配等,并注重结合校园文化,使产品简单、清爽又不失时尚,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时尚、高性价比的校服,成为国内校服市场的一枝新秀。

波司登集团总裁高德康对飒美特公司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他表示,今年年初集团提出“4+1”战略,推行品牌运营项目制,飒美特公司作为集团的新兴项目,发展势头迅猛,市场前景广阔。他鼓励飒美特校服团队全力运作好常熟教育局校服项目,并将以此作为典范,树立良好的品牌口碑,为拓展更大的国内校服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波司登集团飒美特校服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华介绍,自获知采购项目信息发布并参与竞标以来,飒美特公司发起项目总动员,整合中韩团队优势资源,加班加点赶进度,争分夺秒抢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设计开发、生产工艺确认、面辅料采购、样衣制作、面辅料及样衣检测、样衣评审、标书准备等工作,从而以较大优势从竞标公司中脱颖而出。此次中标对飒美特公司来说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下一步,公司将秉承“用心只为改变”的理念,同韩国校服运营团队努力设计出既有新风貌、新元素,又能被学校及学生认可的校服,打破以往运动装和夏装款式单一的现状,更加注重校服的功能性、实用性、系列化及品质感,为学生们提供物美价廉的新式定制校服,提升学生的形象气质,展现学校的校园文化。

据悉,飒美特校服项目公司自今年夏天开始校服定制销售,面向中东部地区公、私立学校开拓市场渠道,提供个性化的校服定制服务。目前已在余姚第四中学、荆州实验小学、温州少年宫、临沂一中国际部等中小学校服定制项目中屡屡中标,以时尚设计和卓越品质赢得客户及学生、家长等多方赞誉。飒美特将以“国际校服定制领导品牌”为使命,持续创新开拓,努力成为“中国校园文化倡导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