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22年,韩国第一次经历“双十一爆仓”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1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双十一”刚结束,韩国关税厅就坐不住了。为了应对中国“双十一”等旺季,将从11月10日至年底针对快件、邮寄物品实施特别通关对策。为应对今年海外直购旺季,让国民能够更快收到物品,在夜间和周末加班处理进出口业务,对海外直购物品实施快速通关。

2022年,韩国第一次经历“双十一爆仓”

当地媒体报道称,在韩国仁川的仓库里,也出现了中国商品堆积的情形。受「双十一」购物节影响,海关仓库堆满了货物,不得不增派人手,加班加点处理这些来自中国的包裹。是的,2022 年的韩国人,正在经历第一次「双十一爆仓」。谁都没想到,一向对本国产品自信的韩国人,也选择在「双十一」疯抢中国制造。甚至于,还把一个中国电商平台速卖通推上了韩国 App Store 购物类软件下载榜的第一名。10 年前的中国经历了第一次双十一「爆仓」,此后的中国电商走上了一条快车道。到了 2022 年,「朴实无华」的韩国人,终于见识到了中国「双十一」的阵仗。今后的故事,我们可能也能想见。对中国制造来说,这应该会是一个好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