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直接从李宁、361度、鸿星尔克、特步等进货
服饰编辑:Kim
2022-11-17 09:45来源于:参考消息、央视财经
分享: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11月15日报道,俄罗斯市场上的许多运动服装及鞋履品牌将来自中国。

报道称,若干西方知名运动服装和鞋履品牌停工和退出俄罗斯市场,迫使俄零售商寻找新的供应商。

俄罗斯商人:

将从李宁、361度、鸿星尔克、特步等直接进货

Urban Vibes购物平台对《生意人报》记者说,打算开始在俄罗斯销售中国品牌李宁和361度的产品,将在近期尝试进口几批上述品牌的产品。它表示,这几个中国品牌的商品预计2023年春季在其网站上架销售。

俄罗斯将直接从李宁、361度、鸿星尔克、特步等进货

Urban Vibes多品牌服饰鞋帽购物平台在俄罗斯有13家实体商店。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夏季之前再开7家新店。

据报道,李宁公司2022年在克拉斯诺达尔的“画廊”购物中心推出了在俄罗斯的第一家李宁品牌专卖店,第二家专卖店准备设在莫斯科。

其他购物平台也在考虑选取亚洲品牌以丰富体育用品的种类。电商Ozon告诉《生意人报》记者,打算在12月实现从李宁、361度、鸿星尔克、特步等品牌直接进货。

分析师马林娜·马拉哈季科说,在俄罗斯的运动服装和鞋类市场上,各种高端和平价的运动品牌百花齐放。据她介绍,体育用品零售商在过去6个月实现了收入增长。

大量中国商品涌入俄罗斯

其实在俄乌冲突之前,俄罗斯与中国的贸易就已经增加。

去年中国占俄罗斯进口总额的25%。然而,这种关系是不对称的,因为俄罗斯对中国的进口仅占 2.3%。

目前,俄罗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供应,因为其消费者面临的未来选择更少。

8月份,俄罗斯购买了价值67亿美元的中国商品,比去年增长了20%以上。塔斯社援引一位俄罗斯官员的话说,今年双边贸易额可能增长 30% 以上,达到 1900 亿美元。

参考消息、央视财经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莱索托当地纺织业新一轮失业潮来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