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目标 2030 年前将棉花产量增加五倍
服饰编辑:Kim
2022-11-18 09:20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孟加拉国每年消耗 850 万包,但在国内生产 20 万包,目标是到 2030 年从当地采购 100 万包。

棉花发展委员会(CDB)的一位官员透露,目前,该国每年花费 30 亿美元用于棉花进口。如果棉花在当地生产,它可能成为当地农民的主要经济作物。孟加拉纺织业从美国、印度、中亚、非洲等多个国家进口棉花。

国家开发银行官员表示,该委员会将为农民提供新发明的高产杂交品种。它在该国确定了广阔的低肥沃贫瘠土地用于耕种。被确定为平原区的地区包括 Jashore 和 Western Jhenaidah。在目前棉花生产的丘陵地区,已经选择了 Bandarban 和 Rangamati 的部分地区。

国家开发银行在 13 个地区开展了 27 项农场试验,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它已经进口了 12 个高产土耳其棉花品种,供其研究农场种植。

国家开发银行的科学家们还忙于研究开发地方品种。除了试验两种提高棉花产量的栽培技术外,他们还成功培育出了一种名为“CDB Cotton 19”的棉花种子。棉花在七月和八月期间在孟加拉国播种,并在十二月/一月收获。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