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洲国家发起“可持续生产”外交抢占欧盟订单
服饰编辑:Kim
2022-11-15 09:38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驻欧盟 (EU) 的南亚和东南亚服装制造国贸易顾问发起了一种新的外交方式,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建议他们的纺织品制造商,可持续生产是必须的。

在最近的一次互动中,驻瑞典、丹麦、芬兰、冰岛和挪威的越南贸易参赞 Nguyen Thi Hoang Thuy 访问了越南工商会 (VCCI),向他们的服装制造商提供了这一建议。

亚洲国家发起“可持续生产”外交抢占欧盟订单

欧盟在南亚和东南亚的主要供应商的其他贸易代表也采用了类似的语气。此外,欧盟贸易代表和大使在与各自国家的纺织协会的讨论中也提倡同样的做法。

研究表明,时尚行业每年产生约 9200 万吨纺织废料,而服装行业的全球排放量据称到 2030 年将增加 50%。纺织服装业造成的环境污染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欧盟委员会 (EC) 提出了生态设计标准,旨在适应一项新战略,以耐用、可修复、可重复使用和可回收为目标,以解决快时尚、纺织废料和未售出纺织品的破坏,以实现更多的绿色化纺织品和服装的未来。该战略的另一个重点是向制造业国家施加压力,使其遵守为社会权利设定的标准。

全球纺织信息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意大利皮革行业迎来并购热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