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饰编辑:Kim
2022-09-14 09:55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2022年9月13日,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勋、副会长郜虹赴北京拜访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商会会长曹甲昌、副会长张锡安亲切接见张勋一行并座谈,纺织部主任王维东、服装部主任马英、副主任郭巍参与座谈。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曹甲昌会长对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到访表示欢迎。张勋副会长介绍了当前河南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情况及河南承接产业转移的优势和举措,表达了行业企业在当前加强渠道建设,求创新、求转型的需求。他表示,河南有交通、人力、市场等要素资源优势,同时地方政府有发展纺织服装的决心意志和政策优势,热切期待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能多支持河南服装产业发展,带领更多外贸企业走进河南。

曹甲昌会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河南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商会将加强与河南的交流与沟通,以“双循环”为契机,兼顾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对外贸易与品牌培育并行,在变局中创新,加快贸易转型,培育竞争新优势,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河南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签署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就信息共享、贸易促进、产业转移、渠道拓展以及国内外展会合作等方面工作全面加强合作。

会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勋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