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6月16日、17日 山西纺织服装行业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Kim
2022-06-13 14:21来源于: 世服网
分享:

世服网记者通过晋纺联相关负责人获悉在6月16日、17日召开的“2022年山西省纺织服装行业大会”。

在这里首先预祝2022年山西省纺织服装行业大会、山西省纺织工程学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山西省品牌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注定是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山西纺织服装行业面对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俄乌局势冲突加剧以及通胀压力持续抬升等超预期突发因素与市场需求转弱、原材料成本高企、物流运转不畅等常态化压力交织的复杂局面,将以怎样的举措突破困局,推动实现必须和必要的增长呢?

让我们一起关注6月16日、17日召开的“2022年山西省纺织服装行业大会”。

届时,山西省纺织工业联合会、山西省服装协会、山西省纺织工程学会,诚邀行业精英将汇集省城太原,共同研判纺织行业现状与趋势,探索行业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之路,落实行业行动方案,为加快实现行业融合、产业联动和企业变革的美好愿望而努力!

世服网记者了解到,山西省纺织工程学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山西省品牌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同期举行,积极落实“科创中国”项目,推进行业科技经济融合,促进科技创新全覆盖,把行业的生存与发展融入多行业、多领域、多区域的社会发展格局中,将“朋友圈”打造成协同共生的“生态圈”、融合发展的“创新圈”,实现更为广泛的合作、更多维度的创新、更高质量的发展。

敬请纺织服装界同仁以及奋进在品牌建设中的各界人士关注指导!

 世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