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发布劲霸男装洪伯明上榜
服饰编辑:Kim
2022-06-29 10:09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2021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上榜,为晋江唯一上榜企业家。

据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连续第12年发布“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推出“十大新闻事件”“十大年度人物”“十大科技驱动榜样”“十大时尚引领榜样”“十大可持续发展榜样”五大榜单。这些榜单围绕“科技、时尚、绿色”的纺织行业新定位,细数了推动行业发展的科技先锋、时尚榜样和责任担当,为疫情之下企稳复苏的纺织业传递信心与力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方面表示,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的获奖者中,从耄耋老者到“90后”CEO,从技术控掌舵者到时尚设计师,从新时代企业家到忘我奉献的教育工作者……正是有这样一批批前赴后继的行业领头人,才成就了今天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中国纺织业。如今,行业已踏上了新征程,正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需要这样的人带头创新发展,引领行业取得新的辉煌。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