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抱团取暖,共谋发展|热烈祝贺鲁山县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成立!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09 15:41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8月5日上午,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巡视员赵守俭应邀参加鲁山县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鲁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鲁山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李斌等相关单位领导及37家纺织服装企业出席。河南武极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鲁明当选会长。

鲁山县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雷鲁明在协会成立大会上介绍到:“我县纺织服装生产企业有数百家,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今天加入协会的37家企业,都是其中规模比较大的。今后协会将致力于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为鲁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抱团取暖,共谋发展|热烈祝贺鲁山县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成立!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巡视员赵守俭介绍了河南服装产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并表示,鲁山县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的成立,将会把大家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集中智慧、集中力量,取长补短、抱团发展,让纺织服装产业成为鲁山县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抱团取暖,共谋发展|热烈祝贺鲁山县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成立!

鲁山县纺织服装生产有着悠久的历史,至今保留有传统的蚕丝绸纯手工加工技术,生产的鲁山绸曾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被誉为“仙人织”。全县从事丝绸家纺产品的加工、销售大户达1000余家,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近年来,该县加快推进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的发展,投资数亿元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打造了一个集生产服务、创意设计、研发孵化、展览展销、电子商务、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丝绸家纺产业园。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