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鞋业巨头裕元,制鞋业务收入翻倍,稳健成长!
服饰编辑:Kim
2022-09-14 09:53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全球制鞋龙头宝成工业(9904)昨(12)日公布8月自结合并营收新台币230.9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1.9%,除去年同期因疫情影响基期较低,制鞋业务营运稳健成长,比疫前还好,通路销售业务也恢复成长。

宝成统计,今年1至8月自结合并营收1816.99亿元,较去年同期营收1663.53亿元增加9.2%。

鞋业巨头裕元,制鞋业务收入翻倍,稳健成长!

宝成发布新闻稿指出:

宝成工业持股51.11%重要子公司裕元工业8月自结营收7.7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1%,其中制鞋业务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106.3%。1至8月自结营收62.4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8%,其中制鞋业务较去年同期成长26.1%。

由裕元工业的通路业务独立分拆上市的宝胜国际(控股)公司8月自结营收人民币14.99亿元(约2.2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累计今年1至8月自结营收人民币128.73亿元(约19.6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0.6%。

多家制鞋大厂订单均满载

丰泰目前订单能见度已到第4季。法人认为,欧美返校季带动库存回补,及订单及产能满载,丰泰2022年全年度营收有机会挑战新高。

钰齐-K订单满载,预期8~9月较以往淡月不淡,今年新客户上季营收年增55%,是各品牌鞋类中表现最好的,随著产能开出,将使新、旧客户持续挹注营运。

志强在世足赛、欧巡赛等足球赛事带动下,足球鞋出货十分强劲,运动鞋订单也稳定成长,目前产能皆为满载,法人预期,今年全年出货量将重返2019年水准,第3季营运表现值得期待。

宝成受惠制鞋业务稳定成长,以美元计算的制鞋8月及前8月营收双创同期新高,表现已经优于疫情前水准。宝成指出,疫情影响基期较低、制鞋业务维持成长及通路恢复正成长,8月营收230.94亿元,年增71.9%。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