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Gap集团旗下Banana Republic时装品牌将退出英国市场和欧盟网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6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Gap集团旗下Banana Republic时装品牌宣布于5月31日起关闭其在英国的网站,正式结束品牌在英国的所有业务。

据了解,Banana Republic品牌于2008年入驻英国市场,在2016年时在英国关闭了其所有的8家店铺。

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上个月曾与分销公司True Alliance合作,据了解其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奖通过百货公司DavidJones进行。

Gap集团旗下Banana Republic时装品牌将退出英国市场和欧盟网店

关于Banana Republic

隶属于GAP集团旗下也是是GAP旗下的五个品牌之一,GAP是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Banana Republic品牌属于中高端档次,Banana Republic在全球拥有逾六百家分店,包含611家直营店铺,以及31间加盟分店。从服装拓展到眼镜、香水、保养品、珠宝等领域。与欧美大牌的豪华浮夸设计不同,Banana Republic向来走的是极简约路线,不夸张无装饰,十分低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