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3国际服装产业关键词:拓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30 11: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关键词:拓展

时尚巨头加大在华发展力度

谷歌日前发布2013年度全球热门搜索关键词排行榜,其中中国地区时尚品牌类排行称冠的是西班牙快时尚品牌Zara。今年快时尚品牌打了个翻身仗,除了排名第一的Za ra外,来自日本的优衣库(Uniqlo)和英国品牌Topshop分列第三和第八位。去年占领排行榜三分之一的化妆品品牌今年不见了踪影,上榜的奢侈品品牌中古姿(Gucci)和爱马仕也被挤出前10名。

2013年,国际快时尚品牌仍然把中国市场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9月全球第二大服装零售商H&M和日本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旗下品牌优衣库相继在中国举行了盛大的开店活动。

9月15日在成都开启的H&M全球第3000家门店,证明了H&M在全球市场迅速发展的步伐中,中国市场享有品牌相当的重视和热爱。

H&M于2007年4月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店,此后,中国成为H&M近几年拓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如今,H&M已经在大中华地区拥有近150家门店。

日本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旗下品牌优衣库的全球最大旗舰店于9月30日在上海开业,卖场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除Uniqlo之外,迅销集团旗下四大品牌:GU、Comptoir desCotonniers、Princesse tam.tam和PLST首次在中国市场开设店铺,共同入驻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该门店是优衣库继纽约、巴黎、东京、香港之后的第11家旗舰店,也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大、最新的一家旗舰店。迅销集团在中国市场有着很远大的发展计划,该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Tadashi Yanai)在东京股票交易所发表讲话表示,中国市场是迅销集团最关键的发展市场,2013年在中国增开100间店铺,使中国市场的总店铺数达到1000家。

在中国,Za ra加快了开设新店的步伐。

Zara的母公司Inditex集团日前公布了前9个月的业绩数据,其中净收入增长1%至16.7亿欧元,与集团的预期值基本持平。由于欧元汇率影响和欧洲经济复苏尚处于起步阶段,Inditex今年的净收入增长有所放缓。过去3 年间,Inditex实现了每年10%的净收入增长率。截止10月底,Inditex在全球86个市场拥有6249间分店。

2013年,在国际快时尚巨头中,以H&M为代表表现得更为高调,像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时装秀,启动全球性旧衣回收计划项目等等。

3月,H&M首次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时装秀,秀场选择在巴黎著名的罗丹博物馆。

H&M时装秀并非名列本季巴黎时装周的官方日程表,时装秀还在品牌官方网站上进行了直播。品牌此前与大牌设计师合作推出的特别系列时也曾举办过时装秀,但这次却是展示品牌自家产品。

同月,H&M成为第一家启动全球性旧衣回收计划的时装公司。H&M在全球共计48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都可以将旧衣物交给门店。通过这样一项全球性的计划,H&M的顾客可以通过减少纺织品垃圾,节约自然资源,同时为保护环境作出贡献。可持续发展是H&M的重要理念之一。H&M致力于降低衣物在使用的整个周期内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为此H&M成立了环保自觉基金会,用于支持纺织物回收利用以及其他符合H&M价值体系的创新项目。

而在2014 年,推出新的产品线和扩大新市场份额成为这些快时尚品牌的营销方向。产品线方面,H&M将于2014年1月2日在全球市场推出H&M Sport 运动服饰产品线,全面推进运动用品领域的发展。市场拓展方面,2014年,Zara将在韩国和墨西哥实现网上店铺的正式运营。而在迅销集团全球进程中,中国市场的扩张计划只是其中一部分,该集团2013年在印度开设首家店铺,之后会相继进驻澳大利亚墨尔本、德国柏林、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意大利米兰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