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服装产业园入驻云南昆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9 13:14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近日,新昆明德展国际服装产业园产品推介会举行,数十位服装产业链上下游的商家与发展商达成入住协议。新昆明德展国际服装产业园位于晋宁乌龙轻工业产业基地园区内,是云南唯一的服装工业产业园。一期预计开发200亩,后续开发1800亩,园区内设8种不同面积区间的产房。涵盖服装加工、仓储、科研、信息、交易、展示、居住公寓、休闲花园以及德展CBD中央商务区等多个层面。

据了解,厂房设计均为房产保值留有空间,每户均有独立电梯设置和独立后院,生产区可为企业量身定做,充分实现厂房的多功能、多用途。此外,德展国际服装产业园还拥有政府给予的人力资源、税收方面的多项优惠政策支持。

德展服装产业园一期工程即将封顶,招商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已开始会员卡办理,金卡可享3%优惠,铂金卡可享4%优惠,钻石卡可享6%优惠。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