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彭州国际服装产业园靓丽模特T台走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3 0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服装经销商云集彭州华茂国际服装产业园,彭州市首次面向全国的大型服装新品发布会隆重开幕。

昨日,彭州华茂国际服装产业园热闹非凡,斯庆高娃羊绒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全国订货会在这里盛大举行。T台上靓丽的模特们以各种风姿展示着斯庆高娃精心设计的2011秋冬最新时尚潮流的作品。除了走秀表演外,还有现场订货环节,两个小时内全国的经销商订货量就超过3000万元。

据彭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谢芝华介绍,彭州市是我市确定的家纺服装产业唯一的集中发展区。目前,在华茂国际服装产业园已建成标准化厂房近30万平方米,在建标准化厂房近50万平方米,家纺服装投产企业100余家、签约企业近1000家。彭州市家纺服装产业现已形成了中小企业快速聚集、大集团顺势跟进的良性发展态势,未来将把彭州市打造成为“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