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茂国际服装产业园奠基仪式将在彭州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3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华茂国际服装产业园“东方米兰”奠基仪式在彭州举行。据了解,“东方米兰”拥有“一园九中心,一河一湖一公园”的格局,占地1000亩,投资金额达到25亿元。建成后,“东方米兰”将成为国际大型纺织服装产业聚集区。

面对融资难、厂房建设难、成本急速上升、人才引进难等一系列问题,本地众多中小服装企业已经倍感压力。为此,华茂国际服装产业园首创的“工业厂房按揭模式”大大解决了服装企业的资金瓶颈。据华茂锦业投资建设公司总经理、川大博士刘江介绍,所谓的厂房按揭模式即为首付三成,剩下七成全部按揭,还款周期5—8年。“也就是说中小服装企业可以用很少的钱就能买到全新规模化厂房,另外,在担保费方面我们还创新了联保模式,让园区内企业与企业之间可以互相做担保,不需要任何担保费用,这也是创新。”

“东方米兰”是华茂国际自一期示范园后的又一惊艳之笔,拥有“一园九中心,一河一湖一公园”的格局,占地1000亩,投资金额达到25亿元。建成后,“东方米兰”将成为西部时尚的代表,一个引导服装潮流、集研发、生产、贸易、物流、教育、旅游为一体的国际大型纺织服装产业聚集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