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禁止模特穿着比基尼的BoohooT恤广告以物化女性而被禁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9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16日在线时尚零售商 Boohoo (BOOH.L)的 T 恤广告显示一名模特穿着丁字裤式比基尼下装,已被英国广告监管机构禁止,因为该广告将女性物化和性感化。

据悉,英国广告标准局(ASA)收到了一则针对该广告的投诉,该申诉人称广告中一名模特穿着一件只有丁字裤式比基尼下装和运动鞋的T恤,而另一张则是模特的上半身照片,照片显示模特提起T恤,露出腹部和侧面的皮肤。表示这些照片是将女性客观化和性感化。

英国禁止模特穿着比基尼的BoohooT恤广告以物化女性而被禁

关于投诉监管机构表示,该广告不负责任,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冒犯,并指出部分裸露和比基尼泳裤都与产品无关,并且图片没有像通常穿着的那样显示产品。

而Boohoo 的发言人称“我们对这项裁决的结果感到失望...我们的营销反映了我们品牌充满活力和自信的文化,旨在赋予权力,而不是故意造成冒犯,”,目前该公司还拥有 PrettyLittleThing、Nasty Gal和 MissPap 品牌。

ASA方面回应:“我们告诉 Boohoo.com UK Ltd 确保未来的广告以对消费者和社会的责任感进行准备,并且不会因客观化女性而造成严重或广泛的冒犯或伤害。”

这次的广告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是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公司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第二次因其广告而受到抨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