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林丹出轨 从选女人看直男审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都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林丹居然被爆出了出轨的新闻,再一次震惊了小编的三观,前有文章、陈赫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结果被爆出轨,现在林丹也紧跟其后,难道这也有套路?

没错,就是她,林丹出轨的对象!赵雅淇!这恨天高的鼻子,纺锤针般的下巴,标准的网红脸,和其他网红放一起小编脸盲症都要犯了,这大概是直男的审美?当然了,作为一个直男,林丹的衣品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你们来感受看看。

右边这个不知道啥色的套装都快跟皮肤一个色了,版型松垮又显矮,小编已经不想吐槽,至于中间这套自带反光效果的白色套装,已经到了辣眼睛的地步,或许是乡村审美风?左边这身搭配算是好的了,不过这裤脚堆成一堆,是裤子太长呢还是腿太短呢?

这一身黑色西装的搭配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配一双白袜子是什么鬼?难道不知道选袜子配西装时要选择深色系才稳妥,而且最好跟西装的颜色相近吗?这样才能拉长双腿比例啊!然而林丹却选择了一双白袜子,效果你们自己感受。

大概是撞色很流行,所以林丹也玩了下撞色,但是红配绿赛狗屁不知道吗?这尴尬的绿色大裤衩,配上一双大红鞋,小编实在无法苟同这审美啊!!果然从衣品就可以看出选女人的眼光,对于妻子怀孕期间还出轨,而且还出轨网红脸的渣男,小编表示呵呵哒!

新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