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明星怎么穿风衣?一起来学明星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3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风衣一直深受明星潮人的热捧,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风衣?还不是穿上风衣能够立马提升逼格,气质立显。那赶快来看看明星都喜欢怎么穿风衣的,赶快学习起来吧!

1.白百何。印花风衣+条纹T+小脚裤。内搭其实比较平常,宽松休闲的小脚裤裤腿的小球增加了活泼跟俏皮,一件蓝色清新的印花风衣点亮了内搭的暗沉,色彩一下子明亮了起来,当然了这算是高个子的福利,不然这么长的风衣怎么能脚踩一双大热的贝壳头鞋就能轻松hold住呢。

2.姜素拉。卡其色风衣+短T+短裤。说了中国美女怎么能不说说韩国美女呢。以长腿美腿著称的姜素拉,怎么能放过秀美腿的机会呢。风衣有时候袖子过长会有行动上的束缚感,学姜素拉挽起袖子,既方便行动,又在不经意间增加了时髦感。如果个子不是很修长的女生,不妨试试短裤加高跟鞋,适当的露腿能拉长腿部曲线,而高跟鞋本来就是视觉延展的利器,而内短外长,也会给人增加层次感。

 

3.杨洋。防雨料风衣+个性T+牛仔裤。看了花少才知道杨洋真的是很有偶像包袱的一人,俗称就是臭美。兵哥哥的身形自然不用怀疑,一件个性的长T配上一条舒适宽松的破洞牛仔裤,休闲感十足。小编提醒,长裤都要卷起裤腿才够潮。黑色的防雨料风衣,时尚又实用,拍外景面对突然侵袭的雨,也不会惊慌失措,咩咩,你什么时候才能丢掉偶像包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