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迷人约会装 明星搭配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08-08-01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要出去与他约会了,这次又要做好什么样的准备呢?给他展现你的性感的一面,现在就让小编教你约会时让他最来电的小露法,如何穿对微露的服装,赶快学学吧!

白黑黄的搭配很是特别

白黑黄的搭配很是特别,格纹的淑女长度的褶裙绝对适合优雅气质的MM,上下的简繁韵律搭配及肩带处的五角星小花装饰尽显浪漫风情,如此用心装扮不信他不心动。

深V领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诱惑点

深V领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诱惑点,再加上胸前的褶皱设计提升你的胸高,让你更加令他着迷。

有时候手臂的曲线也会令他着迷

有时候手臂的曲线也会令他着迷,一件无袖的背心配上贴腿的铅笔裤,帅气的同时一样具有女人味。

一身的黑色装让他觉得你成熟又稳中

一身的黑色装让他觉得你成熟又稳中,微微的低胸又是他想要的性感范儿。另外高腰身的连衣裙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加完美。

甜美可爱的造型,绝对让他立刻来电

对于他来时你的美腿就是绝对的亮点,甜美可爱的造型,绝对让他立刻来电。

甜美的气质也是他想要的感觉

甜美的气质也是他想要的感觉,高贵的宝石蓝让你气质有佳。下摆的褶皱更加为你增添可爱度。及膝长度满足他的虚荣又不暴露。

米黄色的连衣裙在他眼中你会显得更加成熟

米黄色的连衣裙在他眼中你会显得更加成熟,但是可爱的A型裙还是让你保留甜美的感觉。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4种纯净妙搭 时尚MM必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