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明星搭配 明星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9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是羡慕明星街拍,气质与时尚并存,着实让人好生羡慕。不过羡慕之余,大家还是要从自身的问题找原因:为什么自己穿的就比较low呢?学习一下明星的各种搭配,也可以让你的衣品有所提升。 

前不久杨恭如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不同的造型塑造了不同的气质,可谓是十分的养眼。如果你也比较的羡慕,小编现在就可以带着大家去看看。红衣似火,白色无袖裙装嵌入N多花朵装饰,这修身的款型穿在身上可是很好的凸显了当事人的身材。 

夏季不仅仅是裙装的世界,有时候穿上一条阔腿裤出街时尚效果也很不错。透视镂空白色上衣,穿在身上比较的宽松,没有任何束身的感觉哦。这种图案印染的高腰裤腿库+高跟鞋,可以很好的拉伸你的身材比例,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哦。

这时候有人会说,明星穿的都是大牌,我们买不起,又没有人要求你要穿同款。相似元素的单品就可以穿出相同的时尚,不信的话,大家可以试试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