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女神高圆圆教你白色T恤怎么穿 白色T恤明星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女神高圆圆已嫁作他人妇,但仍然不减好衣品和粉丝对她的喜爱,总之不管女神穿什么衣服,哪怕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白色T恤,在圆圆女神的演绎下就会闪闪发光。知道为什么你的小白T这么难看吗?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看过女神的示范。

这件米奇头像的小白T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眼熟呢?没错,有时候女神的穿搭就是这么平易近人啦,路人穿的白T在女神的演绎下化腐朽为神奇,学她一样白色T恤搭配黑色修身小脚裤,搭配灰色懒人鞋,再背一个可爱小猪包出街,时髦小心机配饰点缀,一点也不让人觉得你不会穿衣。

在女神的世界里,一件再简单的白T用来凹任何时尚或甜美的造型也根本不在话下,圆圆女神示范白色简单T恤搭配一条裸粉色百褶短裙,短裙俏皮清新,再搭配一个同色斜跨小包和帽子,宛如一位清新甜美的少女向走来,看来,已婚的圆圆还如此少女原因就在这啊。

关健词:高圆圆穿搭
下一篇:高圆圆秋天同款搭配 高圆圆同款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