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羽绒服就要oversize款 你看女星们都在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暖暖的羽绒服是冬日里必败的御寒单品,但是爱美的女生可能会抗拒它吧?因为羽绒服很容易穿的臃肿,让自己看起来像颗圆滚滚的球,但是今年羽绒服流行oversize款啦,大大的版型穿起来反而很显瘦哦,所以你看女星们都在穿啦!

讲真,羽绒服就是要厚厚的大大的才能让人一眼看去就觉得暖暖的,而oversize的版型不仅看上去保暖,穿着起来也超显瘦超时髦,女星们现身机场时也都喜欢用羽绒服来凹造型啦,黑色oversize长款羽绒服搭配黑色打底衫和黑色长裤,整身黑的look时髦又显瘦呢!

米兰达可儿算的上是一本行走的时尚教科书了,oversize羽绒服这种时尚单品人家当然也尝试过,黑色oversize羽绒服外套搭配针织打底连衣裙和雪地靴一起穿着,时髦的不要不要的,秀出部分美腿更是提升了吸睛度,妹纸们不妨也试试这样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