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2度左右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红色羽绒服配什么颜色围巾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3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想要出门那必定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如果冬季的晚上你出门约会了,那必定是真爱,无可厚非的,这两天温度真的降温太快,让人措不及手,双十二还没有到,想要买的衣服还没加入购物车,这急急忙忙的赶紧买。

贝蒂小羊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冬季抗寒的穿搭,抗寒的穿搭羽绒服怎能少,贝蒂小羊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长款羽绒服款式搭配,羽绒服可以选择长款的设计或者短款,颜色也可以是亮眼,或者低调深沉的颜色。

贝蒂小羊童装红色长款羽绒服搭配,红色非常亮眼的颜色,黄色的里衬设计非常亮眼的颜色拼接,内搭深色系的毛衣或者针织衫即可,一款黑白色围巾的修饰,保暖效果尽显哦,一起来试试看吧。

再来一款女童红色羽绒服搭配,女童穿红色拥有过年的气氛,喜庆的日子以及圣诞节都不会错过,红色中长款羽绒服黑色蝴蝶结的修饰,让小女孩装扮更具特色,毛领的设计也是相当保暖的哦。

有些羽绒服是自带高领的效果,这样的款式就不用配上围巾了,颜色上的挑选咱们可以是红色也可以是粉色,粉色的长款羽绒服款式搭配,粉色甜美的效果,黑色毛领的设计凸显保暖感,内搭一件黑白色条纹打底衫,小高领的设计更具保暖效果。

贝蒂小羊童装时尚魅力的体现,保暖的单品准备,应对冬季降温,个位数下雪天也不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