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装什么时候打折比较好 羽绒服什么时候打折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12月正是大家选择冬装的时候,这时候的冬装应该不会打折,但有些商家就是趁着这个时候打折,双十一,双十二就是一个例子,但对于实体店节假日肯定是会打折,但折扣不是很低,所以诱惑力通常都不会很大。

冬装什么时候打折比较好呢?羽绒服又应该什么时候打折呢?小编觉得冬装的打折和羽绒服的打折可以分开,今日小编就来为你分析下,冬装什么时候打折比较合理一些,让消费者满意,让经销商,店主也可以赚钱。

一般刚上市那会除了会员基本上都是正价商品,这时候购买真的是超级贵,有些人就趁着这个时候尝尝鲜,第一个穿上时尚单品的感觉应该是非常不错的,有些人就喜欢打折的款式,觉得自己占了便宜。

咱们先来看看羽绒服打折,12月开始降温,让大家疯抢羽绒服、棉服款式,大概12月底差不多天气就会有好转,只要有晴天,羽绒服一般都不会穿了,所以在12月底可以来一波羽绒服促销。

12月底为什么要羽绒服促销呢?因为在为2019春夏新品做铺垫,12月底2019春季新品上市了。羽绒服的促销让大家非常踊跃,同时也预示着2019春季的新品抢占先机,让顾客知道咱们店铺春季上新了。在购买羽绒服的同时也会挑选春季新品进行搭配哦。

1月冬装就可以开始促销了,冬装的促销不仅仅包括羽绒服、棉服还有大衣,外套、毛衣、针织衫等单品,冬季保暖单品都可以促销掉了,因为1月份也是等着放假的时候,年后大部分的人就不会购买冬装。所以趁着年前大促销来一波减少库存的压力。

今年2月份过年,基本上2月之前一定要把冬装促销的差不多,只要留一点点到年后,大家搭配用就够了,尽量不要积压库存,虽然年后还有一整子冷,但库存不宜太多,宁愿春装多一些,年前不处理冬装,年后库存堆成山。

趁着12月中旬以及1月份这段时间,赶紧整理下店铺的冬装,以及销量好的,或者滞销款,制定下促销方案,在年前处理一下哦。想要促销赚钱,那么好卖的款式尽量补一些货,等到促销的时候,一定要有齐全的码,这样促销的场面就会很火爆,促销一般都不会亏,就是赚的不多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