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羽绒服里面配什么颜色 春美多长款羽绒服配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3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装仍然在继续的选择着,1月份的到来,大家是否都在想着什么时候打折,囤点冬装明年穿,在1月份其实冬装还可以穿很久,或者二月份还是可以继续穿冬装,三月份才开始慢慢脱掉厚外套,换上羽绒服一下的装扮。

所以现在选择羽绒服也是可以的哦,想要保暖羽绒服当然要选择长款的了,长款羽绒服款式搭配,长款羽绒服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呢?春美多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灰色的长款羽绒服,米色的经典,蓝色的清新都缺一不可。

春美多女装灰色长款羽绒服搭配,灰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长款羽绒服的造型保暖又显瘦,轻羽绒的效果比较的轻薄,内搭一件小高领针织打底衫即可,蓝色、紫色和棕色拼接的颜色也是凸显活力感,下身一条浅蓝色牛仔裤即可。

米色和白色羽绒服也是今年颇具流行的两个颜色。米色比白色要耐脏一点点,女生们可以敬请的选择米色羽绒服,长款的羽绒服款式内搭同色系的毛衣、针织款式效果就非常不错哦,下身一条修身的深蓝色牛仔裤即可。

羽绒服配牛仔裤小姑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当然露腿更显身材一些,蓝色长款羽绒服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的针织衫款式,下身包臀裙A字裙的效果也是相当显瘦,腿型的呈现也是超级好看哦。

春美多女装长款羽绒服款式搭配,灰色的高级感,蓝色的精致感,米色的经典百搭,赶紧选择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