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再捐1000件羽绒服,温暖驰援抗疫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0 20:08来源于:K-BOXING劲霸男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抗击疫情,劲霸男装持续在行动!

继第一时间捐款300万、紧急调配500件羽绒服驰援湖北抗击疫情后,劲霸男装始终心系抗疫一线,并将驰援范围扩展到全国更多需要支援的城市和地区,也将关注扩展到更多奋斗在抗疫防疫前沿的凡人英雄。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除了一线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的最前线。还有一群人,他们是警察、边防,他们是村社乡镇干部、是社区工作者,他们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场上,陪伴和守护着一个个小区,一片片街道,一条条道路...他们用自己的平凡坚守,点亮了“逆行” 防疫之路。 

这个不寻常的春节,我们被全国各地的疫情牵动着心,我们也同样被一群全力以赴守护我们的平凡人温暖着心。这许许多多的平凡人默默地做着平凡的事,但
正是这些平凡,汇聚成了不凡的力量。我们相信,平凡集大爱,足以克时艰! 

劲霸 劲霸男装再捐1000件羽绒服,温暖驰援抗疫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劲霸男装再捐1000件羽绒服,温暖驰援抗疫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K-BOXING劲霸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