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4.5度的天气穿什么衣服 长款羽绒服下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逐渐的降温,冬季的寒冷,在这两天已经完全的体现出来了,即将降温的天气,你准备好如何应对了吗?过两天天气就要迎来个位数,想想都是有些可怕的,长款的羽绒服你准备好了吗?

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布伦圣丝女装保暖羽绒服搭配,长款的羽绒服更具保暖效果,明后天2-4度的低温就要来了,长款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那就来看看小编今日为你推荐的三款长款羽绒服吧。

黑色长款羽绒服,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修身的打底裤搭配即可,长款的外套里面和下身的搭配一定要修身不仅保暖,还更加的百搭哦,黑色经典的颜色,在冬季还很耐脏哦,可以选择一件。

红色羽绒服搭配,一般人对于红色可能会有所抗拒,或者是因为喜庆的日子红色用的比较多,在穿红色感觉会有点庸俗了,红色长款羽绒服让你有不同的效果,袖子是松紧微喇的设计,毛领的点缀,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短靴的搭配简约又大方。

再来一款米色长款羽绒服款式,米色比较的经典百搭,米色长款羽绒服内搭依旧是百搭的白色打底衫,下身黑色小脚裤即可,冬季寒冷的到来,穿上长款羽绒服必定是保暖时尚两不误。

布伦圣丝女装品牌定位于20-40女性,时尚前沿,引领女性消费者紧随欧美流行脉动,寒冷降临,一起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