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千元左右的婚戒也可以很时尚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4 15:39来源于:ELLE中文网
分享:

作为一个real有品位的姑娘,那么你的另一半一定在为你的婚戒头疼着,既不能撞款,也不能太普通;但是对于男士们来说,买婚戒还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就是Money!其实买婚戒并不是你们想得那么复杂,这些千元左右,既不会撞款还有设计感的婚戒就在你身边。

在玫瑰金流行的当下,选一款玫瑰金的婚戒绝对是有品位的表现。简单的圆环象征着你们的婚姻能够圆满一生,而戒指中间有秩序的钻饰的点缀,诠释了你们的婚姻中无比浪漫无比璀璨的一部分。

想要不撞款?想要有设计感?想要与众不同?OK!这款不对称菱形的戒指绝对能满足你各种愿望。

长方形钻饰就好比是丈夫,指环以及上面的六颗小钻石就是妻子;顶天立地有承担的丈夫+细腻会包容的妻子,这样的婚姻才会幸福到爆。

 当然,如今的婚戒还有一个流行趋势,那便是三颗钻并排的设计。

ELLE中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