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不可错过的2017珠宝配饰流行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6:33来源于:ELLE中文网
分享:

导语:跟风可是时尚花蝴蝶们的大忌,要想时髦就要早早走在流行趋势的前列。这个夏天,小编换个角度,不再跟你唠唠那些现在已然滥大街的爆款,还是一起擦亮眼睛来看看,明年的流行风向。

不要问小编怎么知道,Louis Vuitton、Christia Dior、Gucci等等宇宙大品牌把它们都搬上2017早春度假系列的秀台了,从部落风的大手镯、夸张繁复的大SIZE耳坠到波西米亚风项链,这几款风格夏日配饰早点备起来稳赚。

Chanel 2017早春度假系列大秀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上演,围巾造型的珍珠项链层层叠叠,优雅复古中又多了些时髦chic。

LV 2017早春大秀在奥运城市巴西里约登场,宇宙大品牌借着奥运的热度走起了运动风,配饰也是大胆设计,这条醒目的锁头项链搭配运动皮绳,年轻、活力,入得了健身房,镇得住阳光海滩,运动人士心动之选。

Dior 2017早春度假系列选在了英国牛津郡布莱尼姆宫(Blenheim Palace),灵感来源于战后上流社会,体现了冒险精神。新式部落风格的手镯采用了多种不同材质:乌木、皮革、珐琅、宝石和金属的相互叠加,营造出令人惊艳的整体效果。

Gucci 也很会玩,将大秀搬到了伦敦泰晤士河北岸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夸张繁复的超大SIZE过肩耳环,华丽复古。

ELLE中文网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时尚好看的彩色珠宝耳环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