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芭莎慈善夜 女星佩戴珠宝品牌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3 15:3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上周五晚上,芭莎慈善夜这个一年一度的娱乐圈大活动又在奥体中心拉开帷幕,依旧是场内明星大咖多得数不过来,场外各家粉丝云集呐喊助威。我们发现这次来得辣妈还不少,比如杨幂,白百何,孙俪,刘涛,佟丽娅以及即将升级妈妈的林心如,她们都美得让你嫉妒,此外还有刘亦菲,刘诗诗,倪妮,赵丽颖,宋茜,马思纯等人气正火的小花,最后由吴亦凡,郑恺,阮经天,张艺兴,黄晓明组成的男神团也帅翻宇宙。

杨幂身着WE COUTURE高级订制 2016秋冬系列礼服搭配尚美巴黎蓝宝石耳环和戒指,美出新高度,充满灵气宛如少女一样,完全想象不到她已经30岁还生了娃。

白百何以一袭Georges Hobeika 2016秋冬高定系列礼服搭配香奈儿Comete 18K白金镶钻耳环和Premiere高科技精密陶瓷腕表亮相,衬托她妩媚动人,让她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光彩。

刘涛身穿路易威登 016秋冬系列登上红毯,腕间佩戴LV Essential V系列手镯,帅气充满气场,仿佛安迪附体。

即将升级妈妈的林心如以一袭红色飘逸长裙亮相,指间夺目的祖母绿钻石铂金戒指来自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耳畔的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祖母绿和钻石白金耳环,摇曳璀璨光芒,更衬托她的这种温柔的美。

佟丽娅身穿Giorgio Armani抹胸上衣搭配Alexander Mcqueen黑色长裙亮相,这一身低调之中更显气质,搭配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小粒珍珠钻石耳坠,珠宝的点缀显得气色超好。

yoka时尚网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不可错过的2017珠宝配饰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