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猴年马月到了 戴上幸运珠宝增添好运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6:44来源于:太平洋女性网
分享:

传说的“猴年马月”真的来了,十二年才能轮回一次的机会,总要紧紧抓牢。不想这难得的运气,那就不妨戴上一件魔力珠宝为自己增添好运。

珠宝的神秘与独特总是与运势有着微妙的关系,珠宝的特征、幸运的神奇魅力分别与一年四季的12个月相匹配,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运势说不定就会悄然来临哟。

1 月生日幸运宝石:石榴石   

色彩纯正浓艳的石榴石,在阳光下显得更加娇艳动人,散发着迷人的光泽。西方人认为石榴石具有治病救人的神奇功效;在中东,石榴石被选做王室信物。

2 月生日幸运宝石:紫水晶   

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紫色都是象征高贵神秘的色彩。宝石中,唯有紫水晶能呈现出这种神奇的紫色光芒,更有人说它是自然界中最美丽的光芒。

3 月生日幸运宝石:海蓝宝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海蓝宝石有着水一般晶莹剔透的色泽。传说,这种美丽的宝石产于海底,是海水之精华。最罕贵的宝石当然要配合最精湛的工艺才能呈现出完美无瑕的饰品。

4 月生日幸运宝石:钻石   

曾经人们把它视为勇敢、权力、地位和尊贵的象征。如今,钻石不再神秘莫测,更不是只有皇室贵族才能享用的珍品。今天人们更多地把它看成是爱情和忠贞的象征。

5月生日幸运宝石:祖母绿   

祖母绿被称作宝石之王,是最名贵的宝石品种之一,它拥有一种莫名的高贵感,在西方人的眼中,对它的崇拜不亚于东方人对翡翠的膜拜。

6月生日幸运宝石:珍珠   

珍珠似乎本身并不发光,它只是柔和的反射着女人自身的光彩。珍珠饰品长久以来被名媛贵妇们所钟爱也是因为它有着与众不同的莹润色彩。

7月生日幸运宝石:红宝石   

璀璨夺目的红宝石有着令人心醉的迷人色彩,它热情奔放,极尽奢华仿佛落入人间的霓虹,让人一见倾心。

8月生日幸运宝石:橄榄石   

橄榄石大约是3500年以前,在古埃及领土圣·约翰岛发现的。小清新的绿色在近些年来大受追捧所以这名不见经传的小石头又虏获了一众女人们的心。

9月生日幸运宝石:蓝宝石   

蓝宝石以其晶莹剔透的美丽颜色,被古代人们蒙上神秘的超自然的色彩,被视为吉祥之物。它也曾与钻石、珍珠一起成为王室礼服上不可缺少的饰物。

10月生日幸运宝石:碧玺 

碧玺又称为电气石,英文名称Tourmaline-托玛琳,是从古僧伽罗(锡兰)语Turmali一词衍生而来的,意思为“混合宝石”。

11月生日幸运宝石:黄水晶   

黄水晶明快跳跃的色彩,让佩戴者的心情似乎也跟着阳光起来。无论是做点缀还是作为主角都会为你带来冬日阳光般的温暖。

12月生日幸运宝石:坦桑石   

坦桑石产自非洲坦桑尼亚,于1967年由当地部落民族无意中发现,它在三个不同角度能折射出三种不同颜色,其独一无二的特性,给人浪漫又神秘的感觉,令人为之倾心。

太平洋女性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