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香奈儿全新「Coco Crush」高级珠宝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5 12:00来源于:Neeu.com 优网
分享:

香奈儿高级珠宝系列「Coco Crush」,向品牌经典的“matelassé” 菱格纹图案致敬。每一件作品的贵金属上,都以精细的工艺雕刻出优雅大方、柔美婉约的菱格纹。

香奈儿高级珠宝一直以现代精神与细腻质感著称。「Coco Crush」系列独树一格,以简洁优雅和绝对摩登的精神,彰显出香奈儿高级珠宝的不凡特质。

2016年,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成为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最新形象代言人。全新广告大片由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掌镜拍摄。身为品牌挚友,她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和自由精神,完美诠释了这一现代摩登的高级珠宝系列。

Neeu.com 优网 )
关健词:珠宝配饰 珠宝品牌
下一篇:芭莎慈善夜 女星佩戴珠宝品牌盘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