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一道菜价值千万 珠宝版“舌尖上的美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3来源于:新浪时尚
分享:

HRD AWARDS 钻石首饰设计大赛被称为珠宝界的“奥斯卡”,每两年举办一届,被公认为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珠宝设计大赛。去年大赛主题为“舌尖上的记忆”,看看珠宝设计师们如何用珠宝诠释“舌尖上的美食”。

这个由钻石、黄金、亚克力材料制成的红辣椒手镯,无需品尝就已经让你感受到它热辣的味觉了。特别适合为川、湘妹子们代言。

作者将家乡盛产的芦笋作为灵感,采用18K金和钻石与Rotan木混搭,制作了一个“冠冕”头饰。

如此逼真的甜点,你真忍不住要咬上一口,不过作者的本意不是单单要制作一件由黄铜、银以及钻石打造的秀色可餐的珠宝美食,而是为餐厅服务员们想了一个不会将上菜托盘打翻,弄脏顾客衣服的妙招:就是将托盘安装个固定戒指托!这枚戒指采用的材料为黄铜、银以及钻石。

这件与其说是珠宝,不如说它是艺术品,因为这位日本珠宝设计师用黄金和钻石打造了400枚稻壳别针,这与国内某位艺术家曾经制作的一亿颗陶瓷瓜子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众所周知日本是以高质量的稻米著称,不过这位作者可不单单是个吃货,他制作这些珠宝别针是因为曾经在市中心看到一个人穿着一件带稻壳装饰的外套,由此使他开始想象稻谷丰收的场景,脱粒机的响声,祖母厨房散发出的米饭香味,圆润光滑的米粒,和一家人围坐餐桌的场景,制作出这件作品。不过想要佩戴上这400个别针,估计要费点时间。

最后要介绍的这一件,作者没有直接从美食切入,而是转而从享用美食的环境下手。这两件由钛、镀铑的银以及钻石打造的连指戒指,造型新颖别致。作者认为一个美好的就餐环境会令你的饕餮之旅锦上添花,并且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浪时尚 )
关健词:珠宝配饰 珠宝品牌
下一篇:十月生辰石 粉红碧玺的粉色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