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诗怡服饰有限公司亮相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备受关注的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如火如荼,各大知名品牌、企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虽然暗中较劲却也各成风景,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品牌、趋势、秀场、设计,哪一个是你最想看到的呢?对于小编来说,深圳市诗怡服饰有限公司带来的精彩是不得不看的。

深圳市诗怡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贴牌、服务为一体的高级、时尚、潮流的专业ODM服装公司,自2014成立以来,S&Y就专注于高雅而时尚的女装开发、设计及生产制作,并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S&Y每一年的新品系列分春夏和秋冬两季,每季300-500个款式,设计更是时尚新颖,紧跟当下国际潮流,这一次亮相chic展,S&Y就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女装新品系列,那如果你也有兴趣想要一睹为快,那就来3-J43展位瞧瞧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